close

今天!!
被野放的第一天


因為被野放
所以...
今天的書香
是外婆載我去的


我們外婆...
出了名的"不認路"
也因為他的不認路


今天
找了很久...
才到比賽場地!!


不過
今天的我...
給他來了個不一樣
因為這次!!
我寫了隸書


本來想說
試試看就好...
看看自己的隸書...
到了什麼程度!!


雖然
順利的寫完了
不過...
還是有些不喜歡
因為有些地方怪怪的
所以是還ok拉


不過~~~
就在下午1點時...
手機傳來陣陣鈴聲


哇哇哇~~
是千芸
(我們偉大書法老師的小千金)
我們硬筆班的老師
他說押~~


我我我
楊淑媚
得了

高中職組
第一名


花哈哈
真是...
放空3秒鐘


還很不敢相信
好好開心~~
花哈哈哈!!!


這這這....我的第一個第一名!!

是...
高中職組的第一次
第一次嚐到...
NO.1的滋味


花哈哈
那個獎盃...
真是嚇死人的高
都給他一公尺了


不過
抱著那一個...
哈哈哈
很爽


而且!!
獎金有1XXX
哈哈哈~~
就是高的不像話


哈哈哈
真的是!!
爽爽爽爽爽


怡姍
今天!
跟你聊的很開心
姐姐押~~
你可是第一個看到的喲
嘿嘿嘿~~
好大好大是吧


總而言之!!
今天就是給他得到了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