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一年一次的書香又來了



花哈哈~~
今年的主席
是我的書法老師!!




很強!!
也因為是老師辦的
身為他的好學生!
一定要幫他好好的捧場




雖然
我不用捧他也很多人
不過還是去試試
聽說有高額獎金的
這才是我的主要目的
花哈哈~~




為了獎金
拼了命的寫
是沒那麼嚴重




不過!!
每次的書香...
都得的不怎麼樣的名次就是了
這次~~
希望該死的入選魔咒




而且這次!!
我要比的帖子...
哈哈哈~~
is~何紹基





花哈哈~~
我要好好的跨出第一步!
嘗試新的東西

說的好了不起





最近~~
都很不知道又什麼好PO的
打文章都很無題





阿~~
想到!!



我們班的010押~~
昨天我們在900碗相遇耶
花哈哈!!
在那聊了好多
很開心~~





不過
你的問題...
很犀利阿!!
在那的薪水
低到爆
累死人不償命的店





噓~~
這是我跟你的秘密!
不要跟別人說:b





有空
要來找我拉!!
我很想妳耶~~



呵呵~~
妳下次來在報你看帥哥
昨天妳來之前...
有一個爆帥的


嗚呼~~
哈哈哈!!
是我幫他弄豆花




好了
在ㄊ一ˋ下去...
我的獎金又離我而去!!
所以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我去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