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07:24



今天從6:30就有人開始打電話

你是神經病喔!

現在才幾點

你是有時差喔

都已經在睡不著...

很幹了!

你還打來亂

更賤的是...

每次接起電話

他又掛斷了



你是智障喔!

那麼早就打到別人家是有並嗎!?

一通就算了

居然連打3~4通

幹!!

害我睡一全跑光

一肚子氣


這輩子

我在也不會在我房間放電話!

從今開始

我要把我家電話線拔了!

誰知道...

什麼時候

會有神經病在打電話來我家

最幹的是

偏偏只有我一個在家

打給誰接!?

而且...

找我的都不會是神經病

不會在6點多打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該死的神經病害我睡不著!!!!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現在很火大!!!!!!!!!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家冷氣居然開不開

本來想說...

開冷氣應該睡意就來了

結果

靠!!!

冷氣是空殼喔

居然開不起來

火氣更大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