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來了...

颱風是吧!?!?

花哈哈~~

好像給他是真的

本來...

today

和親愛的

佳佳敏

要一起去看態度的說

可是...

因為我怕他迷路

而且就我們兩個玩

有點單調

所以我們

攻陷了小不

花哈哈

找他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

人多好玩咩

可是今天...

該死的颱風

害我們的約會

要改在明天

我和親愛的看態度

小不跟他朋友看地心冒險

花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一起敗家

希望!!

太陽公公壓~~

明天要給我上班

因為

我們還要買我的的情侶裝

是吧

總而言之

佳佳敏^^ 

小不^^

我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