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背


昨晚...
我們瘋老闆騎走了我的腳踏車...
shit!
害我今天沒車騎


今天早上...
等不到公車
shit!
害我走路去上班!


今天下午!
一直下雨...
等到了要7點才回家
白白幫爛老闆加了班


終於雨小點了...
決定回家!!
騎騎騎
一直很順
就差兩公里就要到家


這輩子!!
我不要在淋雨回家了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我不會在淋雨回家了!
靠!!
今天...
淋著雨回家


淋著雨就算了
回家的陸上
還給我冒出...
不看路的死小孩!!!


那小孩...
不知道是眼瞎還是怎樣!!

看到有車子來...
還給我衝過來撞


你想死
也不要找騎腳踏車的撞阿!!
想死
去撞貨櫃車阿!!
要死也死的痛快多了
也不用害我擦傷


總而言之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該死的!
下次走路看路
想死千萬不要找腳踏車
沿海路多的是拖拉庫!!
想死的去找他!!!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shit!shit!shit!shit!


腳好痛!!!
擦傷了!!!
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