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要好好的..

給他宣揚一下

前天!!

沒錯

就是在

Friday

颱風洗捲全台的那天

很愛MT1-1的

"唐光生"老師!!

他很意外的居然打給我

不過...

他打來幾乎都沒好事

不是要我...

幫他澆花

幫他要電話

盡叫我做奇怪的事

不過~~

我想...

現在都暑假了

他想叫我替他做事也不能呀

所以...

接了他的電話

不過!!

這回果然不是要幫他做事





而是...

他關切我家

有沒有淹水

他還說~~

蛤~是喔!?沒淹喔!?電視不是報說有淹嗎!?

老師啊

我家沒淹很可惜喔

什麼嘛你~~

很壞心

害我都無言了


我只能說...

跟你對話很好笑


因為

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正在上班

想說你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所以接起來

結果是說這個

連旁邊聽我講電話的姐姐都傻眼

哈哈哈哈哈~~~




















害我都無言....

沉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