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老爸飛走了

沒事做

所以

就在我親愛的棉被上看電視

有我溫暖的棉被

和可愛的枕頭

兩個的侵襲下...

睡意

給他很不自覺的

一點點增加

哈哈哈

就這樣...

一直睡~

一直睡~

12點下課後...

就給他去買便當

買完

吃完

1點了~~~

想說去4樓看電視比較爽

因為有床是不是

所以就很開心的看

看了一下

就睡著了

所以...

就從

1點很努力的睡































睡到7點30分

要不是因為我姐叫吃飯

我應該還會睡

不過!

真該死的...

最近睡眠品質超差

不知道在失眠哪一條的

每次都要到早上

才能睡的下去

累死我了

不過

今天

睡的很爽

今天晚上當賊了我

下午睡很飽

所以心情好


而且...

今天去書法班!!

超風光

花哈哈~~

就一個NO.1

所以...

爽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