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 !!

不要總是那麼沒自信

任何事...

盡是往壞處想

幹麻那麼悲觀

閒閒沒事....

就給我出事!!

腦袋空空

就給我亂想

亂想就算了...

不想快樂的!!

盡想些以前的

不快樂

不快樂算了...

還要亂套!!


你是笨蛋喔

是!!!你是!!!= =


幹麻不相信...

這個就是對的!


幹麻不相信...

老天爺是對你好的!


總是要認為...

你沒那麼好運

你沒那個福氣

老天爺都不眷顧你


你是....

頭殼壞掉吼!!!

是!!!你是!!= =

不然不會說你是笨蛋!


以前...

你不是也認為!!!

跟她不可能~~

認為她是仙女

遙不可及


請問吼...

遠在哪!?

這個願望!!

你不也達成了!?

也因為你相信不是嗎!?


那...

為什麼現在要不相信!

為什麼現在要沒信心!!

為什麼要如此的悲觀!!

把所有的事...

都想成壞的你才開心喔= =

你不是說過!

只要你有心你都做得到!

不也得到了你想要的獎項!

那是有幾個人拿的到!!

而且有高額獎金= =!!

我忌妒....= 3=

你不也在1年級...

就下了決心

要在3年後

當上你想當的

3年過去了...

你不也成功了!

你說說看= =

這是多少人想要都得不到!?

記得之前...

你曾說過我很樂觀XDD

哈哈哈~~~

因為我是聰明XDD

你是笨蛋!!!!!


現在就分你些樂觀XDD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打太多很噁= =

哈哈哈~~

你啊你!!

就是缺乏自信...

才會不相信這就是對的= =

所以....

看在你是笨蛋的份上...

跟你一些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自信


哈XD

這個漂亮多了~~

筆劃少又清晰!!

看在...

我那麼認真打的份上

開心一點拉^^


相信自己!!!

少在矛盾了

沒什麼好矛盾...

既然選擇了相信

就給我乖乖的相信!!!

不要動搖

懂嗎~~~


不過= =

你很現實阿你...

打來果然沒好事!!

都要快死掉才打來= =

要是...

下次打來我不接...

哈哈哈XDD

會不會錯失

搶就的黃金時機= =!?

我看...

應該不會= =

因為沒什麼致命傷XD

好啦~~~

我不會那麼壞!!!

會乖乖的接=ˇ=

哈哈哈!!

不過你也要好好的過!

不要盡是闖禍= =

該死!!!!





















因為是PO在網誌上....

所以有很多....

不該說的XDD

等你打來在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