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

7/27開始...

倒數6天!!

我的生日要到了啦

花哈哈~~

我要長大了長大了

我的16歲要來啦

哈哈哈~~

不過....

明天!!

是一閃!怡姍!亮晶晶的生日

怡姍壓~~

我們說好要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哈哈哈~~~

今晚...

不要太早睡壓

我會跟你CALL醒的

希望明天....

就給他放颱風假!!

你說好不好!?



不過= =

獅子座的好多壓!?

首先一閃怡姍的生日先到


THEN...

就是我啦


之後...

接著是在8/4的...

小梅子 是吧

雖然我們好久不見...

不過我不會忘了!!

你就差我一天

嘿嘿嘿~~

接著是....


劉小宏!!!

在七夕生日的

是農曆啦

任真算起來差我兩天

這個8/5

雖然去了...

很遠的桃園

不過我還是會去找你玩!!


之後是...

可愛的菜頭!!!

你也要生日了=ˇ=

8/15是吧!!

看我記憶力很好

聽說你最近過的很好

希望就好好的過

不要在去找打工啦!!

在家好好的玩~~

我也會當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要乖乖的等我~~









8月3日~~~

我等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