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翻來覆去

都沒有睡覺

痛報了!!

我親愛的小小stomach
(哈哈~~烙個English)

昨天晚上

就給他

非常不隱隱作痛

痛痛痛痛痛死我了

昨天晚上已經很背了

居然...

stomach

都反抗我

嗚~~

從12點就在床上滾

滾押滾

不知不覺來到了2點!!

注意

是凌晨2點喔

很佩服我哀了這麼久

終於...

有了一點點的睡意

我睡著了

不過

好景不常

睡到2:56

又來了!!!

痛痛痛痛痛死了

都要噴淚了我

根本就睡不下去了

所以...

摸摸摸

摸到了2樓吃胃葯

我想...

要是當時沒吃

我應該

痛掛了

雖然吃了沒啥效

一然在那邊痛

真是不合群

很想睡

卻又睡不著

痛苦死了

所以...

今天早上

就不給他去上班

這是在好不過的消息

very的happy

只差沒開紅酒慶祝了我

哈哈哈

所以今天!!

就不去上班

很開心的在家養身體

嘿嘿嘿~~~

也因為不上班

今天下午

睡的很爽

把昨天睡不到的

連本帶利的睡回來









不過

我想...

下午都睡那麼飽

晚上要做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