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是輔英週耶^^
嘿嘿嘿~~~
整週都不用上課=ˇ=
不過.....
我們當幹部滴!!
要去聽演講還有去幹訓啦~~



說到聽演講...
星期一!!
我們聽完演講的時候...
我們要去領便當^^
哈哈~~
等了那麼久...
就是要去吃免費的便當阿!!




可是可是!!!!!
那個女的居然不給我便當吃= =凸
靠= =
我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便當...
你居然說....
我跟哆啦是候補名單!!
什麼嘛=3 =
氣死我了ˋˊ




以下題外話XDDD~~
但我還是要說!!
↓                        ↓

下午我們跟學姊找生輔組組長!!
說真的~~~
從來沒看過他那麼帥= ="
我們跟他說...
我們沒便當吃的時候~~
他超帥的XDD
他就很帥的站起來
說"走跟我到課外活動組"!!
很快很快的
替我跟哆啦解決了這件事=ˇ=
哈哈XDDD
整件事的詳情...
就不方便打出來啦XDDD
總而言之就是....
對他!!
大大的改觀=ˇ=
幹訓的時候也是~~
人變的超級好^^

↑                             ↑
以上!!
題外話結束XDDD



重要的是....
星期五~~
是躲避球大賽喲=ˇ=
我們幾乎的幹部都下去玩了^^
哈哈哈XDD




天鵝~~
你在球場上真的是超帥的啦!!
還有愛美、APPLE、音符都是
超級強的啦~~~
我們班也超級團結的幫我們班加油喔=ˇ=
超級開心的!!
我們班也很開心的得到了...
NO.3
哈哈哈~~
謝謝對手們^^
謝謝裁判群^^
還有當然要謝的就是我們班的加油團!!
真的是超級有氣勢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96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